清閒的一天

Posted: 2005/06/26 in 未分類

今天原本想要和同事到外面去晃晃

但是想要睡久一點誰知一覺到中午

起來起個衣服並到餐廳吃個中餐

下午就待在office上上網路看看漫畫

弄了第一份的msn網誌和相簿

一天也這樣過去了

迴響
  1. 仁壽 說道:

    我不知道你把蘭嶼油汙事件放在哪但我知道這件事你要去清油污我有朋友預計8月過去

  2. Unknown 說道:

    吼~清閒的勒還給我睡到自然醒…

  3. 麗秋 說道:

    好久不見!台灣的農曆年快過了,在賴索托過應該很適應了吧!祝新年快樂!珠兒

  4. HAUR 說道:

    珠兒
    好久不見
    你應該還是這再同樣地方吧(豐原)
    我沒有你的email或是新的手機號碼
    知道學弟再call你
    你應該知道要回應我吧
     
    知道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