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嬤觀後感

Posted: 2007/11/12 in Books
佐賀的超級阿嬤觀後感
2007/10/15
這部片子真的是讓我拉回小時候我阿嬤帶我的時候的些許樣子
雖然我外婆沒有這麼猛
在外婆家也沒有待很長時間
到我外婆去世那天我也沒有很多的悲痛
不過
這片子真的可以學到讓人回到簡單生活的原始
其中非常多的名言
譬如『窮人有兩種,一種是消極,一種是開朗』
這句話最讓我感到佩服
相當簡單的一句話
簡直是深入人心一語道破
換個角度就是一個轉折點就是一個突破處
最後
讓我流淚的幾個點
其中一個是岩永明廣馬拉松跑到他家外小橋上看到他老母
另一個是最後與外婆離別
還有一個就是他老母說
你頭腦像你爸
雙腳卻像我
這些簡單的動作和語言對話簡直是打入人心讓人無法自拔
在這個雜亂的社會裡
此片淨化人心簡單生活的理念
久久不能忘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