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投名狀感謝之-賴紡篇

Posted: 2008/04/16 in Books
視投名狀~感謝之 
以下依工作區域由東北向西南台排列
 
SAM SAM
你來的時間太慢!又太快被追走!沒辦法好好的深談了解!這部分相信阿榮會比我更精闢的替我解說工作上應該注意的事情ㄉ!另外居住在A棟宿舍時感謝您的手藝!讓我們這些沒人疼的臭男人們可以分享到您寶貴的廚藝和溫柔!另外您的工作能力真的比JUSTIC好上一百倍!我在現場聽到的有關您得消息幾乎都是正面ㄉ!譬如採購比價速度!或是殺價的功力果然是輔大英文系第一把交椅(這應該沒關係吧)!另外好好保養您的皮膚!這邊ㄉ太陽實在太猛太烈!沒事就擦擦SPF50的隔離霜!臉部保養不要因為年輕就鬆懈了!最後誠心希望今年十月能與心愛ㄉ他步上紅毯另一端!屆時我若在台灣必定前往參予!
 
婉婷
第一次對您的印象是寫新人報到資料表時!您親切的笑容和閒話家常問我是高雄或屏東人!心裡真是小鹿亂撞!原來已經被學長捷足先登!哇哈哈!後來發現這都是假象!事實上你的脾氣是火爆三丈的!這證明人不可貌像!哈哈哈!工作上的能力也是超屌的!幾乎教一次就可以上手!指行機轉檔維護和基本問題處理也不賴!建立指形也是快狠準(現場側錄:碼他她TOO MUCH !PUSH PUSH! 喔碼他她啦!AGAIN AGAIN! PUSH PUSH)! 不過這樣的溝通小黑才會驚怕您這位兇猛的台籍幹部!我知道你後來個性也變得沒有那麼兇猛!繼續保持下去!你會更能適應賴索托的工作環境!另外感激您在南非宿舍的收留!讓我在即將離職的時候有個居住良好又變換環境的機會!另外您的手藝和廚藝速度也蠻可怕的!還有教導小朋友的功力更驚人(現場側錄:許芯瑜快吃飯啦!你在不吃就去和將將睡!都永遠不要出門去)!!!!猛猛猛!!感謝您部分的失敗廚藝餵食!我依然沒有變胖!真是抱歉!
 
阿琴
你的美工手藝挺不賴的!永遠記得我生日那天您親手製作的綠色卡片!附上大家的簽名!真是如獲至寶!至今我仍保存於身!另外您小碎步前進方式更讓我映象深刻永不忘記(現場側錄:月勤快來會計室拿資料,咚咚咚….小碎步前往)!還有你是ㄧ個永遠不會生氣的人!永遠的低聲下氣!唯有一次看到您為了陸籍與台籍星期六公司派車問題發過牢騷與氣憤!另外您的手藝我也領教過!說真的還不錯ㄉ啦!對你的第一次印象是妳和大雄快樂的小跑步通過GATE03!我還以為是在拍愛情戀愛片哩!哈哈哈
 
達叔
您的歲數都可以當我爸了!第一點是剛來的印象讓我深刻!真的是五十歲一條龍阿!酒量一流!體力超屌!另外把您當作英文翻譯機實在抱歉!最後的英文搶救班也沒有報名!SORRY AGAIN! 還有建議你工作規工作!休息規休息!在廠區把原本好的身體搞壞了是得不償失的!最後答應你的電腦大翻修整理我也沒能完成!真是抱歉!感謝您幾次的親自接機!真的感謝!
 
阿Q
感謝您終於來賴索托頂替我的位置!其實時間早或晚來也還好!頂多就是再多頂幾個月罷了!不過你的適應能力真的不錯!心態也還良好!體力倒是還是需要在加強一下!爬棉包的功力還要加強!不過你架鏡頭還不錯!速度也算好的!這些希望你繼續保持!相處不到一個月時間真的很高興你的心理建設可以慢慢調適一下!若有任何問題可以請現場台籍幹部們熱情的請教他們!人都是互相的!有付出有收穫狀態下!他們都會不吝回應的!煩請阿Q幫我放在K網路磁碟機分享區!
 
lesley
太晚認識你是ㄧ大遺憾!您的溝通和能言善道是優點!後來發現你也認清在廠區的工作環境與態度後您就下降了您的能力了!不過這是對的!多做事少說話就是王道!謹記一點!不要讓公司上班影響了您原本的清流!繼續保持您燦爛美麗的笑容阿!
 
JIMMY
你也蠻猛的!說話速度超快!英文流利!至少工作態度和速度都是一流!公司有你也算是賺到! 遇到甚麼大問題臉不要臭臭!凡事都是可以解決的!沒能和你相處夠久是我的遺憾!另外您的婚紗照一臉正經也很好笑說!感謝這些日子來幫我和你家隔壁商店運送毒品的功勞!謝啦!
 
RYAN
感謝2005年在A棟宿舍你當時超強筆電!一起看電影吃泡麵美好時光!一起上下班打卡時單純工作狀況!
 
TERESA
爽朗個性加上我覺得應該當個男生會比較好!感謝您有時晚上的供應玉米濃湯!花花和阿力的精神都是您養出來的!感謝您在工作以及居住上的支持!另外借你的梳子就算是送給你的離別禮物吧!另外上班努力一點吧!不要每次都想睡覺或是請假!哈哈!我知道那是妳的年假啦!!另外晚上陪你散步的對象!也換個人吧!達叔或阿Q都不錯!可以當你保鑣!
 
萱萱
您的個性也非常直爽!工作速度是ㄧ般人的一倍!財務的業務有了您應該有很大的增進吧!另外和你經常性的打屁聊天時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算是可以開得起玩笑的人之一!切記!成衣廠的私人業務儘量由負責成衣廠的資訊人員協助處理比較好唷!PS:你其他姐姐也一併幫我謝謝吧!他們對我也非常有待遇!謝謝他們!
 
秀美(故意打顛倒的啦)

剛來的時候一直很怕你!我也不知道!後來相處後才發現您也是和我同一掛個性!性情中人啦!但是生氣我發現對身體不好!所以建議你沒事不要生氣!一笑置之吧!很多事情你我都有相同想法!是對的就堅持!是錯的就給予糾正!不過倒是會引發很多紛爭!所以我也聽您意見!很多事情睜眼閉眼之間就可以過去!不是嗎?另外你的蛋糕真很好吃!炒核桃也不賴!你門家的安安真的很像宏觀電視台那個英文男主播阿!!!哈哈!最後感謝您對我工作上百分百信任!謝謝!
 
婉玲
你根本就不是女人!只能說你是帶著美麗面具的一隻獅子!生氣起來無人可擋!但至少您觀念是正確的!您那邊也是我工作的中繼站之一!為公司為一切付出!只是身體還是要顧!氣多了還是對自己身體交代不過去!另外在你那邊爬棉包也蠻刺激的!後來有發現部分棉包又卡到上面的網路光纖!有機會幫忙協助往後挪點!晚上還要照顧祥祥!不過你門家的祥祥真的教ㄉ很好!很聰明!希望他長大後不要印象中一直有{豪小伯}的陰影存在!另外一同外出的美好時光發現你很上像!我幫您拍的幾張個人獨照應該還不賴吧!請楊董幫您多拍幾張個人相片!相信再過幾年我們老了就沒人幫您多拍相片了阿!哈哈哈!這幾年來的照顧和相挺真的感謝您!

 
阿信
學長好!美食家之一!不好吃的絕對不吃!基於許氏宗親會血緣!以及居住地緣關係!可以聊很多一解鄉愁的話題!屏東夜市’屏東發展’讀書的一切’當兵的故事’!還好經過我爸的證實!我們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屏東公館地區仍是我們許家莊最大根據地!改天我當總統那邊應該會發展起來的!很多美食回憶!印象深刻的仿屏東夜市土魠魚羹麵!這真是太好吃啦!還有你的肚子真的是膨脹的很快!原來三年可以讓一個屏工車床精英變成這樣!呵呵呵!不要生氣阿!
 
碧玉姐
得到你非常多的生活上照顧!碧玉小炒果然名不虛傳!改天掛牌上市不用看鐵定爆漲!另外很多採買和工作上得到您非常大的助益!讓我的20台驗布機台準系統可以正常運作!我們算是配合得非常好阿!從來沒看過你流淚!有一次您親人往生的那段時間!看到您在行政中心茶水間向我道謝淚眼汪汪的樣子!讓我始終無法忘記那一幕!還有您的電腦使用技能有明顯的進步!算是我對你的一點教導回饋吧!這幾年吃你的用你的!我只能說賴紡有大姐在真是有如神助!讓我更加工作順益!
 
楊董
第一次見到你被你的身材嚇到!感覺是ㄧ個很有威嚴的人!但是認真相處後才發現個性非常搞笑!也許是因人而異也說不定!感謝您的鍋爐特工!其假設攝影機作業完全不輸專業人士(成衣廠有專門的監控設備外包工程人員)!另外感謝您對本人的認同!很多事情得到您工務或是私人上的幫助!我發現處縮機台的CF卡複製有點麻煩!但是我們終於測試成功可以用GHOST來COPY於CF的方式!算是畢業前的完成品!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您想的就是那樣!因為變數太多太難猜測!還有投資理財也不要太衝動阿!呵呵!還有您是ㄧ個默默耕耘的好人!很多事情都是先完成了才讓大家知道!這一點小弟我感激在心底!還有你老婆已經很漂亮了!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哈哈!雖然這是我們男人都有的詬病!
 
順伯
賴紡許氏宗親會董事長您好!得到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幫助!尤其是理財方面更是如獲至寶!您的觀念完全顛覆我原有個觀念!改天日後持續保持連繫!另外您身體的關係讓我們身處賴紡的所有人得到警惕!建議生活保持輕鬆!工作切莫趕進度!如此傷身的方式見到您改進後!我覺得很欣慰!至少已經得到控制!希望繼續保持!還有大嫂煮的綠豆薏仁也讓上回一起去爬山的我們意猶未盡!感恩!另外您的兩個陸籍部下教導的很有觀念!這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點!總之!保重身體!沒有好的身體再多的財富也是枉然!改天有機會在台灣選一座小一點的山!讓我們去攻頂!
 
彭哥
你的身體算是強壯的!搭船飛機都不會有暈船的現象!算我佩服你了!因為我和你完全顛倒!還有我認為你年輕時候一定很帥!不然把不到碧玉這樣的美人而歸的!對吧!工作上得到您熱情的相互配合!織布機台的部分目前也還蠻順利的!布機的線路技術資料目前也都讓您保留一份!很可惜當初的電工沒能續約!否則以他的技術保證布機十年都沒啥問題的!另外晶晶的高度配合!也被我凹的很慘!感謝您的下令讓我呼來換去!感恩感恩!若有任何資訊問題!有機會我再到南非幫您診斷阿!呵呵!這部分不太可能了啦!!最後你的肚子終於有人追過你了!您放心吧!您肚子已經不是賴紡第一了!呵呵!
 
書美仔
感謝您三不五時的食物或是水果!讓我纖細的身體得到支持!另外感謝您在工作上的高度配合與專業知識!讓我知道工作經驗的可貴!除了一些冠準主機或是織布機台等小問題!都能從您手上迎刃而解的感覺真的很棒!您也是我茶餘飯後閒閒沒事聊天的對象!因為你可以源源不絕的滔滔論語長達兩小時不間斷!這是唯一可以勝過我的地方!哈哈!總之和您聊天真的很快樂!
 
袁大帥
說話速度和決斷力一流!說到做到從不拖延!和您配合工務真是如魚得水!快狠準!個性直率!損人讚人的話都是ㄧ話到位!真要認識您後才能解除當初到廠被您海K的回憶!直腸子和我一樣!至少比暗地裏來一刀!或是來陰的爽快多了!不是嗎?認識過後才能了解您真正的個性ㄉ!感謝您在我剛到廠時!施捨的衣服和腰圍有點大的褲子!其實這些都還蠻好看!也都是名牌!真的感謝您的雪中送炭!
 
黃小日華
當初因為不會念這個字!所以就一直叫黃小日華啦!SORRY!幾年來的緊急個人御用護士!記得有一次我的右手食指頭肉被刀刃切開三分之一!後來星期六從宿舍下來找您緊急處理一下!原本這傷口是要縫合的!不過在您和婉玲聯手合作下給予冰敷和生理食鹽水進行處理!目前的傷口幾乎沒有留下任何傷疤!或許我的復原能力太強也是其中之一啦!總之讓當時血流如注的我!打了一真強心針!感謝!日後的一些小問題如過敏也得到您的過敏藥供應!改天我再繳健保卡應該不遲吧!
 
大雄
你們在搞甚麼阿?會不會處理阿?現場幹部就是要管理賴籍員工阿?公司請您們幹嘛阿?當初到漿染發現軍事化教育的成果!原來是您一手帶領出來的!很久沒有帶兵的我當初聽到這熟悉的命令!讓我想起我士官班長的軍旅生涯!回想一同搭您車子去開普敦的點點滴滴!聽那動力火車的CD到爛!還是無法提起精神好好開車!畢竟路途太遙遠!所幸您有攜帶超屌的V8錄影機!硬是狠狠的把老外的V8給比下去!MADE IN JAPAN還是勝出啦!拍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女人喜歡的企鵝可以活生生的再電腦前面擺動!而不是冰冷的固定照片!真的感激!工作上得到您很多的幫助!也再次感激!我有替您省下大筆的漿染機工業電腦的維護費!記得幫我向國外技師索取!
 
阿榮
這個人就得好好形容一下了!打從接機開始認識!一直到畢業後精神生活工作等等支柱!在A棟宿舍的CS廝殺!吃你的用你的!算是在賴紡較深交的一位摯友!誰叫一開始你來接機!而且又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讓您認識我這個爛咖!算是您的不幸吧!呵呵!您豪爽的個性!開朗的笑容!您的口頭禪:{沒問題啦}深植我心!渡過漫漫無聊的日子!少了您的陪伴或許我在賴紡的生活將會減少一半動力!感謝一同狂吃!一同聊天!一同CS!一同配合!一同喜怒哀樂!不過您酒醉的樣子我下次不照顧啦!實在是太恐怖啦!後來搬離廠區宿舍後!宿舍區變得沒有您的笑聲!確時冷靜了不少!但卻少了一份歡樂阿!KOOOOOOOOOOOO!另外您的工程課歷經的各式電工!一路相挺實在感謝!於工作上搭配得天衣無縫!很多事情還凹電工來完成!實在抱歉!您的超級戰將電工群實在好用!另外我翻出您之前的相片與現在相比!也實在差很多!應該有+20KG左右吧!趕快進行減重計畫!否則你老姐又會開始定你!返台時會很辛苦!每天跑跑步消耗一下脂肪ㄅ!最後祝您結婚順利!婚紗照記得POST在MSN相簿上ㄚ!我會去留言ㄉ!最後您是個好人!您一定可以達到您所需要的願望的!真的很高興遇到您認識您!PS:將將的狗屋我有參與!告訴將將我有幫他蓋房子!
 
發哥
應該稱呼您一聲辣教王!你的話應該是全廠最少的!但是您值班或是敞開心胸談話時卻可以長篇大論!算是有經過您的工作經驗分享下得到不少的廠區生存領略!和您交集的時間不多!全不僅限於您值班或是一同用餐!所謂言多必失!您也是處於這個角度而有此個性吧!或是本身個性就是如此! 另外您的電腦問題算是最少的!也是我最歡的USER之一!因為叫修次數全廠最少!使用上問題也最少!期盼能繼續保持!呵呵!
 
小呈
您值班時交導我們如何玩基金股票和盤勢分析等基本功!算是我的賴紡財經顧問之一!很多財經知識得之您的灌頂!獲益非淺著實感激!回憶一同去約堡黃金城!一同出遊拍照的時光!記錄的都是滿滿的記憶!你就是其他人在相約我去黃金城而不再去的兇手啦!還記得一起下礦坑!搞笑拍攝!另外您獨特的見解!不管是政治經濟工作或是心理等都給予我相當大的建議!讓我更多資料可以進行分析!所以感激還是感激!最後趕緊把你家的葡萄酒過濾一下ㄅ!壞掉酸掉的就丟了吧!不要再放了!呵呵!最後我答應要給你的東西!我最後都有達到啦!!呵呵!
 
手槍羅
我強烈懷疑你就是YAHOO知識網的手槍伯!唬爛工夫一流!假的都被你說成真的!叔叔你真的是有練過喔!回憶在A棟的美好時光!個性剛烈不阿!有強烈自我意識!還好您沒當流氓很久了!不然台灣苗栗區的黑道可能都要學會上網唬爛或是來海外工作的特技!賴紡最新的流行資訊幾乎都來自由你!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新資訊流動分享阿!另外感謝您在工作上的強力支援!於心理上強烈的影響!於私底下熱情的供應!另外感謝您的工具光碟!套用您的一句話!沒有一鍵安裝不下載!沒有繁體中文版就不裝在電腦上!最後!我可以做的!我大部分也幫您達成了喔!呵呵!
 
 
 
 
 
 
 
接下來轉戰越南成衣各廠!以後有機會小弟會親自撥電話與各為保持聯繫!感謝各為這幾年來的照顧與支持!再次感謝!肛溫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