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達電不平凡的品保單位秀惠姐

Posted: 2009/01/13 in 人物
秀惠姐
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媽媽
肩負一個養小孩任務而努力工作的草根人物(我自認為)
她在我於威達電工作的期間給予我一種力拼到底的精神象徵
今晚讓我有感寫下近日最深刻也最感動的留言
以下是他給我的電子信箱對話
﹍﹍﹍﹍﹍﹍﹍﹍﹍﹍﹍﹍﹍﹍﹍﹍﹍﹍﹍﹍
近日金融海嘯不知對公司是否有影響啊
台灣每天都是聽到一些負面消息.裁員 停工 搶劫真是悲傷啊
希望新的一年來能改變所有不快樂的事件
今年過年你是否有回台與你的家人一起過年啊
放假那麼多天好朋友一起出來發發嘮燒ㄌ
還是先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大家加油ㄌ~~88~~^^
你已離開威達電快四年囉真快
想想我來威達電38歲如今已邁向50歲囉
真是快喔~不過你較有成就從年薪30萬邁向100萬而我仍如此只是我得小朋友都已長大囉
我的責任已了了
現在希望寄託於他們還好兩個小孩都很乖亦懂事又貼心再苦亦值得
讓咱們都一起加油囉~88
﹍﹍﹍﹍﹍﹍﹍﹍﹍﹍﹍﹍﹍﹍﹍﹍﹍﹍﹍﹍﹍﹍﹍﹍﹍﹍﹍﹍﹍﹍﹍﹍﹍﹍﹍﹍﹍﹍﹍﹍﹍

以上每一句話都是深刻溫馨和強烈的感覺
讓時間拉回將近四年前時光
每次遇見她總是笑臉迎人
一副天生樂觀
一副明確目標的樣子
笑容、精神一直感動著我
因為要省錢
所以我可以每天加班
一方面也是可以賺到一份免費的便當
替自己再省一點錢
或是剩下的便當可以放在冰箱
隔天中午微波加熱可以再頂一餐
就這樣持續很久

秀惠姐都是自己打帶便當上班
某天多準備了一份給我
後續只要有多的必定給我一份
一個孤單在外工作的我
讓我
非常感動
出門在外這種感動已經被長期加班、無情的人際關係壓榨的所剩無幾
這個時候便油然而生死灰復燃起來

就像一個超越同事、朋友
甚至親人的莫名感動
讓我久久不能忘記的就是我最愛的煎香腸
油汁殘留在白米上
總讓我把所有的愛心便當吃個精光
在這裡
還是感謝秀惠姐的愛心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當然在威達電還有很多幫助過我的同事朋友們
每一個都是我難以忘懷的人物
我只能說有了你們
這兩年的無晝無夜拼命的工作中
有如潤滑劑般滑順
讓緊張的外租工作及生活
有了很大的體驗


總是為了生活為了賺錢而不斷適應環境
這兩年的奇特磨練
在我一生中是永遠不會遺忘抹滅的

謝謝妳
秀惠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