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泡青峰唱的–小情歌

Posted: 2009/04/04 in 音樂
一天夜裡一個國中同學說他聽一首歌聽到哭
我想哪個音樂這麼屌
就拿來聽聽
一定要逼我唱娘泡的歌嗎?
娘到雞皮疙瘩出來
結果娘泡的歌真的不好唱
全部假音、轉音、中氣…….等我全部不及格啦
ㄍㄣˋ

這個大家公認的有才華娘泡
要學他的假音不太容易
我就隨便聽十分鐘就來錄來用假音來唱
還真不簡單
讓大家笑笑吧
有興趣的下面連結下載
『https://cid-87f2e77e6104c648.skydrive.live.com/self.aspx/%E5%BD%B1%E9%9F%B3%E4%BD%9C%E5%93%81/%E8%A8%B1%E8%80%BF%E8%B1%AA-%E5%B0%8F%E6%83%85%E6%AD%8C.mp3』
馬ㄉ!不要笑阿
鼻屎,我有完成唱這娘泡的歌ㄉ任務喔
下回我要唱軍歌給你們聽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下面是正版的蘇打綠mv
   

下面的是小豬模仿ㄉ蘇打綠
真是好笑~~~~藝人真是厲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