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學~羅蘭生了

Posted: 2009/04/05 in 人物
羅蘭~
這個很屌的名字由來我也不知道應該怎樣講
當時聽說好像是因為他長得很像電視廣告安x脫指奶粉裡面的女主角阿多仔而來ㄉ吧
廣告詞為:『我運{痛}~而且我喝安x脫指奶粉』

這個女生其實也是奇葩一枚
很有自己的風格
個性不錯很開朗
唯一缺點就是~頭太大
我想你這一胎生ㄉbb會不會遺傳到你的大頭勒?

廢話不說來兩張她昨天生的bb照片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看頭到底大不大
各位生過小孩的同學們
來評估看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