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背看個性-From黃璧璽大師

Posted: 2009/05/19 in 娛樂
國中同學閒來無事要我我的手背
說要分析我的個性
這樣嗎?
抱著半信半疑的丟相片給他
其實用書上來講就可以猜出大致個性
不過就姑且一試吧


圖1    右手背 

  

圖2    左手背

手背露骨指節縐紋多手甲短
側面看指甲像半圓 山

固執
擇善固執

興趣也不是一直長久
一直都很持續
你有選擇性不加入自己討厭事
而跳出討厭框框

工作不是你興趣
但你會為了錢而讓自己對這份工作投入興趣

而你想法和嗜好
如果不被週遭人認同
就是沒有同好的話
就只能孤芳自常或選擇放棄

一般人愛看電視消磨時間
但你會選擇走出戶外

想法很多但對女人沒半套
只有用心一套
所以人不會說你油腔滑腔

你都把對方當好朋友
男ㄉ女ㄉ美ㄉ醜ㄉ一律接收

你會為老婆犧牲自己所有
只要有所選擇你會以老婆、孩子為重
有時會像個孩子人來瘋
有時卻像個悶葫蘆

手掌較厚的男人在賺錢方面比較有遠見

ps:
感謝屏東市大同國中(目前為大同高中)同學鼻屎精闢的分析
感恩

迴響
  1. bear 說道:

    「想法很多但對女人沒半套,只有用心一套」—–>好噁心喔~~~不過你同學好像講的滿準的樣子耶!!!

  2. HAUR 說道:

    不知道對不對只有周遭的人來看我最準你看我快三年感覺怎樣?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