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跪枕

Posted: 2009/05/24 in 消費


俺說啊!日本人真的是處處是創意啊!真的是啥咪小都有!

這次俺要來介紹一下這個玩意兒,這個東西也太GJ了,連俺平常做的事情都不會想到說它還可以這樣子都搞呢,雖然俺常常上廁所的時候,會有相同的煩
腦,那就是撒尿了!男人呀!有時撒個個尿都會不時的想擺個帥氣的姿勢,想說哪樣擺才能帥氣又兼具實用,在公廁的時候才會讓人吸引些目光(誤!

各位男仕呀!

你在撒尿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把你的手還是褲子沾的到處都是呀!特別是那個皮特別長的時候呀!

這下您可以不必煩腦啦!就由日本發明出來的「輸貝蝦入(specially)」的玩意兒讓你解決以上的問題!

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

嗯?看那本文第一張相片就知道了吧!


來看一下官方站的意示圖。

第一張從高處落下來之後,這個啊!這個液體在高處的時候因物理特性的關係,直接撞擊水面就會產生與作用力相反的水珠,這個專有名詞就叫做「潑濺」,若有味道的話就會跟著「潑濺」出的水珠到處擴撒出,當然,這令人作惡的玩意兒毫無目地的到處「潑濺」是會造成衛生上的困擾的。

而第二張為避免第一項那樣的狀況,你只能降低高度,而且沒有任何器材輔助的話,你的雙腳會很「蝦」吧!雙腳無力的男人呀!就會變成「出水口」到處碰撞,唉呀!我的天呀!這樣撒完之後你都還要去「洗鳥」吧!想像一下一個囧臉在洗鳥的人。

第三種情況才是理想的狀況,高度與位置完全適中。但是呢!你要拿啥咪東西來輔助你「撒尿」呢!

沒錯!這個時候你就要用這個!

天使のひざ枕

這是男人撒尿的救星啊!

這個玩意兒怎麼用,很簡單,看圖說故事,你就照這上圖那樣用就對啦!

不管你是納豆的身高還是姚民的身材,你就拿這天使加持過的跪枕來撒尿,一初煩腦就可以解決了!

什麼!那個造型你不喜歡嗎?

當然,它還有出另一個讓你滿意的版本!

這個造型不錯吧!提供你各種使用上的便利性。

引用資料

http://www.house-doctor.jp/kaiteki/

http://play.lanlanru.com/index.php/%E6%9C%89%E8%B6%A3%E7%8E%A9%E7%89%A9/%E5%A4%A9%E4%BD%BF%E5%8A%A0%E6%8C%81%E8%AE%93%E4%BD%A0%E6%92%92%E5%B0%BF%E4%B8%8D%E5%99%B4%E6%BF%BA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