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米(贡米)- 快樂女聲-中國山寨版張柏芝

Posted: 2009/06/01 in 娛樂

哇!史上最強 山寨版張柏芝

附:贡米小资料:

  姓名:贡米

  2009《快乐女声》郑州唱区选手

  学校: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特长:二胡、跳舞、唱歌

贡米博客  贡米快女

贡米博客  贡米快女

贡米博客  贡米快女

贡米博客  贡米快女


  網友“我愛桃子”提供的稱是貢米整容前的照片

  貢米最新嫵媚後台照

翻版柏芝贡米快女舞台可爱照曝光
贡米迅速蹿红

“最美快女”罗震环pk“翻版张柏芝”贡米

“翻版张柏芝”贡米小资料:

    姓名:贡米

    2009《快乐女声》郑州唱区选手

    学校: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特长:二胡、跳舞、 唱歌

    【电视剧】

    《博客奇谈》女一号

    《NBA宣传片》女一号 

    《老妇人》女一号

大陸湖南衛視「2009快樂女聲」正進行全中國選拔,近日有網友在粉絲網貼出一張鄭州賽區、長相貌似港星張柏芝的美眉選手照、相似度高達九○%,頓時被譽為中國山寨版張柏芝,但人紅是非多,經網友人肉搜索曝光其身分叫「貢米」,發現她是一名北影表演系學生,而且長相疑似整修過。

據大陸「金鷹娛樂網」報導,在湖南衛視「快樂女聲」鄭州唱區的參賽選手中,驚見一位山寨版張柏芝,無論長相、氣質均與張柏芝本人極為相似,甚至連笑容、眼神也都如出一轍,不少網友認為她比張柏芝更漂亮,被封為「史上最強翻版張柏芝」。


著大陸媒體的熱情報導,大陸網友發揮人肉搜索實力,查出這位大陸山寨版張柏芝名叫「貢米」,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專長是拉二胡、跳舞與唱歌,而「快
樂女聲」官網還以「張柏芝復出」為文大力推薦介紹一番,甚至還肉麻兮兮地稱「貢米」是:回眸一笑百媚生、萬千選手無顏色。

然人紅是非多,人肉搜索也搜出貢米的陳年舊照,赫然發現當今容顏疑似有「整修」之嫌,舊照雖然外鄉亮麗依舊,但不知是化了沙龍妝,還是攝影師技巧差緣故,貢米的臉型與眉宇形態確實跟張柏芝差異甚大,不似現在這麼相像,讓人懷疑是整容過。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贡米整理发型 贡米提妆容意见 贡米自己画眼线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贡米化淡妆 贡米化完妆大功告成 贡米拨弄头发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贡米接受采访 贡米清纯气质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组图:郑州快女贡米进决赛翻版张柏芝后台补妆
贡米美丽侧面 贡米酷似张柏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女声郑州唱区一位长相酷似张柏芝的女生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日前,这位“小柏芝”贡米在快女郑州决赛再次吸引各方媒体前来关注,她在后台补妆的全过程独家曝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貢米化淡妝

貢米化淡妝

貢米早期舊照非常清純

貢米早期舊照非常清純

貢米的確與林青霞有幾分相似

貢米的確與林青霞有幾分相似

  組圖:鄭州快女貢米進決賽 翻版張柏芝後台補妝

  幻燈圖集:翻版張柏芝陷整容門 網友曝光舊照  

  新浪音樂訊
2009快樂女聲選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在鄭州唱區,一個酷似張柏芝的女孩引起網友極大關注。5月31日下午,新浪音樂致電貢米,提及這次比賽,她表示並
沒有多大慾望,只是去鄭州旅遊,順便報了名,對整容猜測更是堅決否認。至於想走多遠,她説:“只要盡了最大努力,結果其實無所謂的。”

  鄭州旅遊順便報名 想不到會進300強

  新浪音樂:你參加快女比賽,引起很多人的關注,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目前的比賽情況吧。

  貢米:我已經進全國300強了,正在為比賽努力做准備,希望能有好的成績。

  新浪音樂:你在北京讀書,卻到鄭州參賽,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呢?

  貢米:我是跟媽媽去旅遊,見到快女比賽的廣告,知道朱永龍老師在賽區做評委後就想去試試,因為一直很喜歡他。我在舞蹈學院的時候他給我們排練過,這次想親眼見見他。去鄭州主要是旅遊,順便報了名。

  新浪音樂:現在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是否在你意料中呢?

  貢米:沒有想過會有好成績。其實我是蠻低調的人,不是很喜歡比賽,這次就是玩一玩,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沒關注過往屆比賽 接受過簡單聲樂訓練

  新浪音樂:以前“超女”、“快男”的比賽,你關注過麼?

  貢米:沒有特別關注。

  新浪音樂:那怎麼會有參加比賽的衝動?

  貢米:好玩吧。也可以多學點東西,聽聽老師的點評,對我也是一種成長經歷。

  新浪音樂:以前接受過聲樂方面的訓練嗎?

  貢米:我念舞蹈學院的時候接觸過一些。現在周圍同學也有説蠻好的,説我唱的還可以。

  自稱更喜歡林青霞不敢上網看評論

  新浪音樂:你引起大家注意更多是因為你有一張明星臉。以前有人説過你跟張柏芝長得像嗎?

  貢米:也有,我覺得沒有特別像,媽媽也沒覺得像。倒是説我像林青霞的人多一點。林青霞是我崇拜的明星,我是看她的電影長大的,她長得挺英武的,我非常喜歡看她的電影。

  新浪音樂:大家評價你和張柏芝的相似度有90%,這算是讓你開心的評價嗎?

  貢米:張柏芝很漂亮,她是歌壇巨星,我跟她不能比。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很完美,讓我自愧不如。

  新浪音樂:你現在人氣很高,新聞很多,大家對你也有很多爭議,網上的評論你看過嗎?

  貢米:不敢看網友評論。我知道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很容易受到影響,心情會不好,乾脆就不看了。

  難以接受整容手術 會盡努力做到最好

  新浪音樂:既然長了一張明星臉,難免會被議論是不是整容了。

  貢米:我沒有整容。我聽説了大家在議論我整容,不過我不在意,沒有就是沒有。媽媽給我這樣一張臉,不可能去改變,這樣是不孝敬。不過另外一方面,我也沒有完全不高興,説我長得漂亮,我覺得也是好事。

  新浪音樂:那你能接受整容這件事嗎?

  貢米:不能接受。有句話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做改變是對爸媽不尊重,自己還要承受痛苦。不過如果以後媽媽同意,二三十年後,需要做一點點的時候,可能會接受吧。

  新浪音樂:現在大家似乎都將注意力放在你的外貌上,很少提到你唱得怎樣,會不會讓你不開心?

  貢米:當然不會很開心,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新浪音樂:有沒有設定一個目標,比如會跟自己説,能走到那裏就好了?

  貢米:盡量取得好成績吧。我非常感謝網友以及各方面的朋友支持我。感謝媽媽給我的臉孔,媽媽對我的教導。我會盡可能努力,只要盡了最大努力,結果其實無所謂的。

  新浪音樂:你學的是電影,現在也有了一定人氣,是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在娛樂圈發展了?

  貢米:其實我念電影學院是想學音樂劇,是老師建議我去念電影學院的。我沒想過一定要做明星,一定要做成什麼樣。電影學院美女太多了,大家都很漂亮,我其實不算什麼。我念的是專科,現在大二,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很熱愛藝術表演,會繼續努力下去。(黃玲/文)

昨日,記者採訪了這位剛滿18周歲的女孩子,儘管擁有與張柏芝接近80%相似的面孔,不過聲音卻比張柏芝清亮得多。對於網友議論最多的“整容門”:
貢米大方地回應:“身體髮膚授之父母,如果整容是對父母不尊敬。但是大家說我像張柏芝,我還是有點小開心。”此外,貢米透露,現在網上那個以自己名字開的
部落格不是自己,“我想註冊一個,可是名字已經被註冊了。” 記者/盧圓媛

  參加“快女” 居然是為陪媽媽旅遊

  採訪貢米,記者等了4個多鐘頭。第一次打過去,她堂哥說貢米學馬術去了。雖說學表演的女生多才多藝不足為奇,但學馬術應該算富人家的玩
意。晚上8點過,記者終於等到了貢米。她說話很慢,稚氣未脫,有點嗲。貢米除了學習馬術外,還在學武術、唱歌、舞蹈。貢米告訴記者,馬術已經學了兩個月
了,是考慮今後演戲可能會用。學一次的費用兩三百,這還是家裏親戚哥哥幫忙要的折扣價。

  貢米告訴記者她家並不是特別富有,她出身在單親家庭,媽媽從事外事工作。貢米告訴記者,之所以在鄭州參加“快女”比賽,是因為當時和媽媽一起在鄭州旅遊,某日她獨自在酒店百無聊奈,看到“快女”報名的廣告,就去試了。

  聽媽媽的話 畢業才能去演戲

  長著一張漂亮的明星臉,而且又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出身,但貢米卻從來沒有演過戲。雖然班上來過很多劇組挑演員,走在路上,也有星探找
過自己,但“媽媽說不允許,要等到畢業之後才可以演戲。我一切都聽媽媽的。”媽媽不但要貢米成年後才能拍戲,也不允許貢米交男朋友。此外,除了媽媽的管
理,貢米的親戚們都在幫她的忙,哥哥姐姐負責為她接電話,目前也有很多來自廣告公司、經紀公司的電話。

  被疑整容 說明自己還有些小漂亮

  鄭州唱區的評委常寬評價貢米:“長得像你這麼漂亮也唱得這麼好的,你還是第一個。”顯然她的漂亮臉蛋還是受到了優待。貢米坦言外形上與
張柏芝是有點像,還時常被路人認錯。對於網友質疑自己是整容成張柏芝的,貢米說,“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其實有一點點開心的,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這個樣子,
被人說刻意整容的,說明我還是有點小漂亮的。”網上諸多討伐她的口水,貢米也一點都不在意,“我其實不怎麼上網。”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3/10张)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4/10张)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5/10张)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
贡米最新妩媚后台照(9/10张)

關於貢米其他的新聞
云南的贡米,是过去当地官府同朝廷进献的贡米,贡米有紫火,遮放米,八宝米,紫,属糯米类,米色紫黑,味香甜,粘而不腻,产于墨江一带,是元代,明代的进贡米,
放米,属钦米,色泽白润如玉,颗粒大而长,产于潞西县遮放乡户闷村允午社。用遮放米煮饭,香钦可口,如有油润感,营养丰富,饭冷后不会变硬,只是易粘结,
是清朝的进贡米。八宝米,以香味浓,甘甜滋润,富有油脂,颗粒大,滑感强,形色养,成熟快,产量高八大优点而闻名,八宝米产于广南县八宝乡八宝河畔的两个
苗族寨子,历代都作为贡米。
 

【評委雷人語錄】

  1.唱得不像,長得倒挺像孫楠的。

  2.你的那個動作誰設計的?有一種饑餓的感覺。

  3.你是男孩嗎?我還以為今天是快樂男聲的比賽呢!

  4.你的嘴巴張得太大了,不要百分百用力,用80%到85%就可以了!

  5.十之八九唱《回家》的就真的都回家了。

  6.你好像在插秧。

  7.剛剛在外面語氣那麼足,怎麼一進來就沒氣了呢?

  8.大海都咆哮了!

  9.如果你沒瘋,我們都瘋了。

  10.你應該讓你同學過來比賽的。

引用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1/4/1kfgz.html
http://ent.sina.com.cn/y/2009-05-31/11392542949.shtml
http://ent.qianlong.com/4543/2009/06/01/3442@5015149.htm
http://ent.cbg.cn/content/2009-06/01/content_789663.htm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music/sinacn/20090531/0707311132.html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09/06/01/2745s2524368.ht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