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重來(含歌詞)

Posted: 2009/06/19 in 音樂
重來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一離開

是我不敢 忽略妳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妳再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妳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妳還愛著我

親愛的妳 請妳握緊我的手 請妳看看我 

請看需要妳的我 一切重頭

 

真的需要妳的我 只要妳回頭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妳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妳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妳還愛著我

親愛的妳 請妳握緊我的手 請妳看看我

真的需要妳的我 只要妳回頭

oh~ oh~ ya~


李聖傑(1973年2月21日-),東吳大學畢業。著名華人男歌手,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外公是德國人),曾為網球國手,代表中華民國出國比賽。


聲的特質是『溫和中帶有個性,激昂中更見內斂』,尤其擅長情歌,代表作《手放開》蟬聯近三年ktv點播總排行榜前三名,《癡心絕對》亦為ktv點播排行榜
冠軍。而《遠走高飛》這首歌是李聖傑透過一張發黃的老照片,逐漸了解德國飛行員外公的浪漫故事,也就藉由這首歌獻給曾經翱翔藍天的外公外婆。

英文名:sam。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身高:183公分。
體重:75公斤。
特徵:高、瘦。
學歷: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
專長:歌唱、網球及游泳。
副業:陽明大學網球教練。
習慣:有熬夜的壞習/討厭吃動物內臟/討厭有煙味的地方/喜歡貓、狗、討厭蛇。
夢想:有朝一日能夠辦一場萬人演唱會

這是一張李聖傑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一首歌
收錄在關於你的歌專輯
專輯介紹

2006年初夏 癡心升級,因為有你

  每一個人都是一首獨特的歌,每一首歌都應該被用心歌頌

  癡心歌王李聖傑給你專屬的情歌 NO.1的情歌,只給 Only One 的你

  因為世界上有許多癡心人,所以「癡心絕對」悄悄蔓延在傷透心的KTV吶喊中。

  因為癡心過了頭,癡心人最終所能給的只有「手放開」。

  世上癡心人何其多,只有李聖傑的情歌撫慰眾多受傷的癡心靈魂,為癡心人唱出了心底深處的痛。

  情歌之所以動人,就在於歌曲中所挾帶的濃烈情感。

  芭樂也好,狗血也罷,所謂七情六慾不就這麼回事嗎?

  李聖傑直接而單純的情歌,無造作地攻佔了所有人心中最深處不設防的感情,就從李聖傑開始,讓我們把愛情還給情歌,讓情歌從此單純深刻。

  相隔2年再出發,這一次,李聖傑擁有更多人的支持與肯定。

  這一路上的每一張笑臉,李聖傑都牢記在心。

  「每一個人都是一首獨特的歌,每一首歌都應該被用心歌頌」,他這麼說道。

  李聖傑雖然無法為每一個人唱一首歌,卻能唱一首歌獻給每一個支持李聖傑的你。

  2006年,癡心情歌開始升級;李聖傑的每一首歌,都是我們的專屬情歌。

引用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3qrAalNw4&NR=1
http://mojim.com/tw22014.ht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