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五頭號殺手-蔡艾珈

Posted: 2009/08/16 in 音樂

來自新加坡,
名叫蔡艾珈

這位上週在星光五踢館賽中,
一戰成名的朋友,
來自新加坡,
名叫蔡艾珈,
別看她個頭小小一個,
雖然才十五歲,
但卻已經是新加坡「校園Super Star」第三屆的女冠軍了。

★★★★★★★★★★★★★ 細 談 及 影 音 分 享 ★★★★★★★★★★★★★

 
★☆£↗ 蔡 艾 珈 ─ 不 痛 ↗£★☆

這首不痛,
是上週蔡艾珈在星光踢館賽中所演唱的歌曲,
小小年紀爆發力就十足,
嘖嘖嘖!
她一開口便嚇壞全場,
連主持人陶晶瑩訪問時也說:
『小妹妹,你也太狠了吧!』
我想,
跟艾珈PK的胡采書一定也被她嚇到,
導致他有那麼失常的表現,
評審袁惟仁還批評他說:
『采書,這已經是十強的比賽了,我感覺你今天的表現還在二十強。』
哇!
多麼傷的一句話阿!
也因為胡采書是今日的最低分,
理所當然淘汰的就是他。


★☆£↗ 星 光 五 踢 館 魔 王 ─ 蔡 艾 珈 ↗£★☆

蔡艾珈,
我真覺得她是星光五班的踢館魔王,
不,
應該是踢館大魔王,
她的震撼力好比當時上二班踢館的ALISA,
第一次站上舞台,
便拿下滿分擠下當時冠軍呼聲最高的梁文音,
可能有人會問說:
『人家ALISA踢館時有拿下滿分阿!
蔡艾珈有嗎?』
別急別急,
我們來看這禮拜的星光雷文,

★★★★★★ 上 週 及 本 週 星 光 雷 文 ★★★★★★

☆【8 月 7 日 播 出 】踢 館 挑 戰 賽 p a r t 1 (已撥出)

蔡艾珈  不痛/張韶涵 →22分
   P K
胡采書  勇敢/張惠妹→16分

本週淘汰:胡采書

☆【8 月 1 4 日 播 出 】踢 館 挑 戰 賽 p a r t 2

蔡艾珈   我該得到 / 戴愛玲 25分 勝
   P K
楊駿文  下雪 / 阿杜 19分

本週淘汰:王璿

★★★★★★ 上 週 及 本 週 星 光 雷 文 ★★★★★★

看到沒,
艾珈這週將以我該得到這首歌拿下滿分25分ㄟ!
嘖嘖嘖!
多麼恐怖的一個小孩阿!
根據雷文,
艾珈才錄影兩場,
馬上就PK掉兩位五班好手,
連帶的還拿下五班參賽者們夢寐以求的25分,
如此的氣勢如虹,
嚇傻了星光五班。


★☆£↗ 新 加 坡 踢 館 軍 團 ↗£★☆

前天,
我上網找了些蔡艾珈之前在新加坡演唱的影音紀錄,
給大夥兒來聽一聽,
順便看一看。

 
★☆£↗ 蔡 艾 珈 ─ 我 該 得 到 ↗£★☆

這首我該得到,
是艾珈這個禮拜星光踢館賽PART2演唱的歌曲,
聽完後,
我只有四個字形容,
『無懈可擊』
縱使有一些些小瑕疵,
可是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POWER十足、
歌聲夠放、
舞太魅力很強,
這是我對蔡艾珈的第一層認識。

 
★☆£↗ 蔡 艾 珈 ─ 牽 手 、 你 的 微 笑 ↗£★☆

蔡艾珈,
我真的很佩服她耶!
小小年紀,
就這麼會唱歌,
真讓人好生羨慕,
一聽就知道她天份很夠,
其實聽她唱歌,
有時會讓我想到超偶的符瓊音,
她們都是那種爆發力超強的參賽者,
很適合來參加選秀節目。

 
★☆£↗ 蔡 艾 珈 ─ colours of the wind ↗£★☆

哇!
連英文歌她也可以詮釋的那麼好,
嘖嘖嘖!
厲害、厲害呀!
或許這跟參賽經驗豐富也有關吧!
畢竟如此卓越的表現,
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成的,
希望在往後的踢館賽中,
五班的選手能從艾珈身上學到點東西,
一方面讓自己更突破,
一方面也把自己的罩門給克服掉。

 
★☆£↗ 蔡 艾 珈 ─ 第 一 天 ↗£★☆

轉眼間,
五班的十強只剩下八強了,
這禮拜日的錄影又會再淘汰兩強,
等於說只剩下六強,
呼!
好快呀!
馬上就要冠軍積分賽了,
不過按照星光的傳統,
踢館賽完後應該還會在辦個敗部復活,
真不知道那個時候會有哪些選手歸隊,
真叫人期待呀!


★☆£↗ 蔡 艾 珈 ↗£★☆

引用資料
http://blog.yam.com/dany20041225/article/2332519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