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李倩蓉-我的搞笑圖

Posted: 2010/04/04 in 娛樂

我的相片﹣Others

18 張中的第 18 張|
到相簿
|我的相片

點一下照片中人物的臉部以貼上姓名標籤

學倩蓉姐姿勢耍呆~又失
敗….。給大家笑完,歡迎大家加入『台灣大眾廣播KISS
RADIO999
國際狂噗俱樂部』。點選連結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
=359548883742
學倩蓉姐姿勢耍呆~又失敗….。給大家笑完,歡迎大家
加入『台灣大眾廣播KISSRADIO999國際狂噗俱樂部』。點選連結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359548883742

相簿:

Others 」

今天
新增 · 留言 · 收回

你和王哲偉Hebe Tseng
風戀心
他 6 人
都說讚。
Haur Hsu

Haur Hsu

很難橋姿勢~不玩了~吃飯用餐~累
7 小時前發佈 ·
Silvia Ho

Silvia Ho

哈哈

叔你眉眼鼻間其實有像
7 小時前發佈
·
Cheng Yun 趙

Cheng Yun 趙

哈哈
哈~~
7 小時前發佈 ·
Wang Jacky

Wang Jacky

我想
選"噁爛"ㄟ…上面只有讚的選項 = =
7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to silvia: 有人說,但是感覺要某個姿勢角度,所以拍來玩玩看,自拍很難橋角度,需要有人幫忙,那應該會更像。 to 雲哥: 笑屁阿~~~
7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to jacky: 這是試驗ㄉ東西,玩一下又不會死,一定要被您們這樣嫌嗎? ㄘㄟ~~哈哈,按一下讚ㄅ。又不會少一塊肉。讚ㄉ意思是說,有勇氣,好嗎?
7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歡迎大家加入『台灣大眾廣播KISSRADIO999 國際狂噗俱樂部』。點選連結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359548883742
7 小時前發佈 ·
鍾小艾

鍾小艾

我~
鼓起勇氣~~按下去~~讚啦~(雖然偶不韌速)
勇氣可嘉~
7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小艾姐~妳也非常有勇氣阿(推~淚奔ing)
7 小時前發佈 ·
Maggie Tsai

Maggie Tsai


毛!我只能說..你..你…讚啦 XD
6 小時前發佈
·
Tien Lee

Tien Lee

哈哈哈 超讚!!
6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to maggie: 我快要學不了他了,哈哈。 to
tien:你也來一個吧,有沒有明星臉可以模仿ㄉ。
6 小時前發佈
·
康芸瑄

康芸瑄


哈…毛爸你在搞笑嘛
5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這是犧牲形象,推銷kiss狂噗社團耶,康女兒你不懂ㄉ
5 小時前發佈 ·
Tien Lee

Tien Lee

你很搞笑ㄝ!! 很棒~ i like it
5 小時前發佈 ·
康芸瑄

康芸瑄


爸~~辛苦你了><
5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tien:你也可以阿,找阿志索取免費搞笑手冊,他也不差喔
5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康女兒:我犧牲很大,以後長大我老了要養我
5 小時前發佈 ·
Lounloun Shu

Lounloun
Shu

很早就發現你與她很像,是深藏心底ㄉ大問號…^.^
5 小時前發佈 ·
Haur Hsu

Haur Hsu

loun:真ㄉ嗎?很多人講,所以弄一張試一下水溫,只是拍得不像….
5 小時前發佈 ·
Lounloun Shu

Lounloun
Shu

不會啦~加油,快接近ㄌ…..^.^別扁我,已經夠腫ㄌ!!
4 小時前發佈
·
蚊子

蚊子

哈!
表情不自然喔…
3 小時前發佈
·
Hsu Lisa

Hsu Lisa

雖然
粉不舒~胡 XD~~~但為了你的犧牲偶會儘快加入- 台灣大眾廣播KISSRADIO999國際狂噗俱樂部的
約 1 小時前 ·
Haur Hsu

Haur Hsu

你知道很難模仿耶!所以大悶鍋真ㄉ很厲害~
約 1 小時前 ·
Hsu Lisa

Hsu Lisa


過你的左半邊臉型和她滿像的,臉在往左向下傾斜15度
~摘掉
眼鏡更迷濛~
約 1 小時前 ·
Haur Hsu

Haur Hsu

LISA姐,你幫我拍嗎?這個自拍版本真ㄉ很難橋角度。一定要有第二個來幫忙拍啦,這樣才會真實,才會像。誰幫我拍,哈哈。
發表迴響

